close
豪門特區(金慧盈)/婊姐出門忘穿內衣 釣出她G奶晃啊晃..




網友看了大笑,但忍不住疑問「怎麼可能會忘了穿啊~不覺得下樓一直晃就知道了吧!」不少女性跳出來分享經驗,「哈哈哈哈哈我之前直接沒穿內衣去工地,根本探照燈還一直跟同事炫耀飛炫上衣,一陣涼風吹來,我竟然忘記穿內衣忘情走在工地跟大哥們打招呼」、「我忘記過一次,平常不會忘記因為是36H....當時還是36G吧,因為洗好澡吃晚餐後穿厚T開車出門上大夜班,到辦公室才覺得肩膀和下圍怎會那麼輕鬆,像要準備睡覺一樣....幸好是冬天穿厚T,不然要怎麼跟男同事共度一晚」,也有有悲情地說「我是胸部小到走樓梯有點晃,才發現自己少穿兩塊布,內衣對我而言只剩遮點,根本沒作用(人生黑白)」,還有人問「婊姐~那今天會記得穿內褲嗎?」(即時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)

盈)
/婊姐出門忘穿內衣 釣出她G奶


晃啊晃...



 豪門特區 ya888.cc 豪門特區 ya888.cc

結合多款遊戲/絕對公平.公正.公開 

真人視訊類: (1比1) 
三公、妞妞、百家樂、輪盤、21點、骰寶 



電子遊戲類: (1比10) "可切換1比1模式" 
齊天大聖、忍者傳說、招財貓、黃金酒吧、水果星球、黃金5PK、幸運小馬、十二球、三國戰神傳、抓狂西遊、動物叢林、小丑各式各樣的遊戲等你來挑戰!! 

24H線上客服 
豪門特區官網: ya888.cc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金慧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